詳細信息

炘珈企業有限公司-壓力錶、溫度計的專家

時間:2019-04-01 熱度:

詳細介紹

一、願景


為什麼臺灣沒有好的儀錶品牌呢?

民國陸零年代,臺灣經濟起飛、工業盛行,不過儀錶的銷售仍是以國外品牌為主,臺灣本地品在技術上仍有許多問題無法克服,SJ®炘珈儀錶創辦人就想:「為什麼臺灣沒有好的儀錶品牌呢?」遂以萌發創立合宜、適用的儀錶品牌為目標,並期許臺灣的儀錶在國際也能有一席之地,也自許自己能成為壓力計、溫度計的專家,一路走來四十年,沒有改變。

二、原則


每一個儀錶的背後,都有三個原則...

1.品質

不論是和您接洽的銷售業務人員,又或者是精裝儀錶的技術人員,幕前幕後對產品的要求,就是品質!不只在生產線上要求,所有產品在包裝出貨以前,一定會再進行「全檢」;依照產品的特性,進行各項功能的檢測,確保所有產品都是最好的品質!

2.服務

SJ®炘珈儀錶高機動性的服務,縮短客戶送出訂單及收件的時間差。數十年來,我們重視客戶的需求,提供客戶產品諮詢、售後服務以及技術支援等各種專業服務,討論問題並找出解決方針。

3.保障

產品自交貨日起算,皆有一年保固,內容如下:

因單純產品瑕疵,不論是維修或退換新品,一律不收取任何費用。
若為買方人為等非產品品質因素,所造成的損壞,依照產品特性和損壞程度,酌收維修費用。
壓力計不可任意拆開修理及調整,必須委由原廠之技術人員負責。詳情見壓力錶操作說明。
三、承諾


做出好的儀表,是我們的承諾

SJ®炘珈儀錶接受小單採購,我們不因產品的精小而忽略它的重要以及精神,儘管是一組儀器,我們的承諾依舊不變,「品質、服務、保障」,如同上述。

四、選擇


數以萬計的客製化成功經驗,是您的最佳選擇
SJ®炘珈儀錶創辦人最初以壓力錶工廠起家,三、四十年來參與儀錶界震盪、成長,我們明確的看見未來市場方向,因此持續投入龐大的人力、心力及資源於儀錶之研究與發展,數以萬計的客製化成功經驗,絕對是您壓力、溫度測量的最佳夥伴!

►相關聯結:關於炘珈
炘珈企業有限公司-壓力錶、溫度計的專家

相關推薦

取消
首頁 | 意見反饋 | 登入 | 註冊
© 2015 TO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