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信息

Logaster線上Logo生成器

時間:2019-04-03 熱度:

詳細介紹

Alexa排名:161,415
1、網站名稱:Logaster線上Logo生成器
2、網站地址: 多國語言:美國、英國、德國、俄羅斯、日本、葡萄牙、西班牙、墨西哥、土耳其、中國、法國
中文版:https://www.logaster.cn/
新版英文版:https://www.logaster.com/
3、網站介紹:
●建站宗旨:
任何人,從企業家到家庭主婦,都能打造企業形象;人人都可以成為設計師。

●網站服務:
Logaster是一個以AI圖像辨別的概念設計的線上Logo生成器;線上服務、低預算、無限次數編輯直到滿意為止,是一個簡便易學又快速的Logo製作平臺,不只有Logo設計、一系列品牌相關產品如名片、信封、網站圖示、傳真封面及只要有Logo需求如婚禮、攝影、電競Logo或是紀念品…等,在服務上為使用者們節省與設計師溝通開會的時間。

●網站故事:
線上生成器Logaster的創始人,是來自烏克蘭的Eugene Kasinskyy,為什麼會成立Logaster,創始人說:「當時Logaster位於烏克蘭的一個小鎮,人口不到50萬,有很多企業家開始創業,因需要創造品牌,卻沒有預算,而請設計師設計Logo是遠遠超出預算」 所以和另一聯合創始人Alexandr Olijnyk便開始著手成立,Logaster便應運而生了。

創始人明白指出,人沒有完美的,相對電腦也是如此,有優勢必有劣勢,目前的人工智慧AI沒有辦法創造出像文森·威廉·梵谷之星夜原創的細膩與情感優勢,因為是以電腦程式的編寫,可以生成大量不同組合,提供給使用者無限選擇與激發設計靈感。

個體用戶無限次數試用編輯與修改;小部分的設計師,使用Logaster製作Logo做細部修改,再以較高的價格轉售給其客戶.;聯盟計畫,與其他網站合作,通過分享連結、添加廣告、應用程式介面或小外掛程式來賺取些許傭金。

個人與中小企業品牌Logo需求勢必日趨遽增,故非常重視用戶者的回饋,依其意見,不斷更新平臺服務,提高效能,開發中國市場與研發新產品同時並進,新產品研發,除了制式圖形外,未來使用者在圖形自行編輯,帶入原創的點子;其次重新塑造Logaster品牌,與用戶是站在同一陣線,雙贏局面,贏了品牌、勝了昂貴設計師聘請。
Logaster線上Logo生成器

相關推薦

取消
首頁 | 意見反饋 | 登入 | 註冊
© 2015 TO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