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信息

電視機上盒 ~ 網路視頻 Fain TV 歡樂看

時間:2019-05-15 熱度:

詳細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XmdbSSPgM

【歡樂看FainTV】是全台最大的正版手機收視平台,讓隨身最貼近每個人的手機除了打電話之外,還能看新聞、看球賽、看電影、看歌劇……走到哪看到哪,早上看晚上看,在家看出外看,想看啥就看啥。隨時隨地隨選隨看,就是這麼厲害!

【歡樂看FainTV】整合國內外豐富的影音資源,不僅分類多元,想看什麼通通有:新聞、運動、綜藝、戲劇、電影、動畫、旅遊、生活…應有盡有,包羅萬象,分類清楚;而且超級海量,集結近萬小時的節目片庫,讓你看到目糾脫窗也看不完!

【歡樂看FainTV】提供第一手的現場資訊,LIVE賽事,即時新聞,零時差讓你掌握在手中。並且運用最新的HD轉檔和傳輸技術,提供最高解析度1080p的清晰視覺享受。

【歡樂看FainTV】介面設計簡單明瞭,不需額外說明,只要跟著直覺走,輕鬆就上手。清晰的電子節目表設計,一目瞭然獲得頻道節目訊息,還有貼心的提醒設定,通知你重要節目即將開演,不會錯過精采的每一分鐘!在4G時代,【歡樂看FainTV】讓你順暢串連全世界!
電視機上盒 ~ 網路視頻 Fain TV 歡樂看

相關推薦

取消
首頁 | 意見反饋 | 登入 | 註冊
© 2015 TO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