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信息

屋企日間護理湧現 該如何挑選適合的呢?

時間:2019-05-29 熱度:

詳細介紹

老人家需要的私家看護服務範圍非常廣,因此我們UniCare360360正切合此等需要,把看護護理服務擴到最大。環宇護理有非常廣的私家看護服務範圍,除了基本的護理類型外,例如:傷口護理、失禁護理、壓瘡護理、尿喉及尿袋護理、洗澡扶抱、個人照顧外,更有其他針對性的特別護理,包括藥物注射、腹膜透析、中風、骨折、認知障礙 、柏金遜症、糖尿病、病後復康的專業指導,協助他們慢慢適應新的疾病。如此多的護理服務,你家居裏的長者總有一項是需要的。

老人家需要的服務實在太多,上至陪診,下至家居護理,我們UniCare360 都一一全面提供,這是因為我們對長者護理有非常大的關心和熱誠,希望把最好、最佳的看護護理服務予長者。我們的護理員能夠給予長者正常的私家看護安全知識,教打針糖尿,沖涼餵食,換尿片,陪診遊公園入出院,都一一全面提供,是屬於你的的出院護理小幫手,為長者提供優質私家看護服務,提昇長者生活質素。

老人家術後護理不便,是現時香港最常見的護理問題,長期的失禁會影響長者自我形象降低、皮膚破損、增加尿道感染機會、增加與他人的疏離,長遠來說非常不利,是一個非常迫切性要處理的問題。正因為如此,我們UniCare360 的護理員會針對這個問題,然後作出最好的協作。大家都是護理天使,愛長者關懷長者是一直以來的心願,我們UniCare360都希望給予長者一個溫暖、有愛、的服務。畢竟大家都會一同經歷生老病死,這是人之常情的事。

長者起居照顧一對一、護理行唔郁無力、陪診遊公園入出院、私家看護安全、專科上門造口清理、護老服務沖涼餵食,這些的健康護理服務和屋企日間護理都是我們純純具備的。所以若然你問醫療護理搵邊間?當然肯定要搵環字護理UniCare360 啦。就是因為呢度有齊哂你需要的護理服務,你想要咩就咩都有,最方便最快捷既booking,只需要一個電話就做齊,一個電話一個whatspps就馬上幫你預約,不需要直接到公司進行登記架,的確非常方便忙碌的大家。

UniCare360我地不單預約快、恨、準之外,服務仲一流,價錢又相宜。UniCare360 提供既私家看護護理服務非常多和廣,是非常適合大家長期投質的一項私家看護服務。健康護理服務不單具備實用性,還有很多好處,一個長者健康是需要不同人士的護理和共同作出努力的,因此,我們unicare360 非常樂意為大家服務,實行一個有愛的社會。

所以,若然大家搵唔到屋企人可以隨時隨地咁幫手護理和照顧,不坊可以搵我地UniCare360,我地UniCare360有龐大既私家看護護理團隊,可以隨時隨地都搵到最適合既護理員比你,我地UniCare360 分別有6大人才,專科護士、註冊護士、登記護士、保健員、護理員、陪診員,6類人才分別處理不同既病歷和病人,各有各既專材和擅長處,只要大家配合得好,一定能提供比長者高效益既護理服務,共同締造一個良好私家看護護理氣氛比長者。

除左搵唔到人幫手日常照顧外,仲有可以陪診遊公園入出院,比長者們一個寫意、休閒既日子,過渡一個快樂既假期。要知道年老既長者,其實除左身體上的護理需要外,好多時候都希望身邊可以有人一齊傾計、一齊交談,分享一下生活小事和消磨時間,正好我地UniCare360 就可以提供遊下公園、周圍去睇風景等等,都系我地護理員可以做到既事,成為你地既出院護理幫手。

行唔郁無力可以幫手推下輪椅,無力食唔到野又可以幫手沖涼呀、餵食呀、扶抱呀等等,只需要你既一聲,以上統統全部比到你,完善既看護護理服務真的非常適合於長者,是對長者來說最好的私家看護護理禮物。

長者私家看護照顧搵邊間?搵邊間?
長者私家看護照顧搵邊間?搵邊間?
長者私家看護照顧搵邊間?搵邊間?
醫療護理搵邊間?搵邊間?
醫療護理搵邊間?搵邊間?
醫療護理搵邊間?搵邊間?

開估啦,就系搵我地環宇護理UniCare360
一於大家都一齊搵UniCare360環宇護理啦,我地有信心可以比到最好、最佳、最完善既護理服務,我地會針對你既需要,襯上最適合你既服務,這是我們對客人的基本宗旨,我地有信心你會滿意我地既服務,不如就一齊搵我地啦。

UniCare360 明白每個人都想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所以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在我們所擁有的醫護人才資源下,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讓社會各界都可以以合理價格享受到專業的醫護照顧。同時,UniCare360與院舍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了解並遵從醫院嚴格的醫療規定,符合醫院要求安排適合的醫護人才,協助醫院減低人手不足的壓力,為病人提供更妥善的服務。

我們【UniCare360】環宇護理 ,專業細心為大家360度全方位提供合適的護理人才。我們提供家居上門護理服務、護老院私人看護服務,以及院舍替更看護服務,總會有一位合適的幫手、姑娘為您服務。

【UniCare360】環宇護理 擁有龐大的護士、保健員和護理員資料庫,當中的護理人員均有護理相關的證書和經驗,能細心照料每一位病患或有需要的人士。更換胃喉、尿喉,甚至是術後或癌症病人的出院後私家看護護理,都可以提供適當的專業護理人士作出相對應的上門私人護理服務。

【UniCare360】環宇護理 都十分關心 長者的護理照顧,務求讓每一位使用服務的公公、婆婆都得到貼心的護理照顧。無論老人家是在公立或私家醫院,或者是家中居住,都能夠提供到一對一的私家看護服務。

【UniCare360 】環宇護理 主推「6大人才,12大護理」的醫療支援服務,「6大人才」分別是:專科護士、登記及註冊護士、保健員、保健員和陪診員;而「12大護理」為:傷口護理、造口護理、尿胃喉護理、抽痰、腹膜透析、物理及職業治療、營養師、音樂及藝術治療、言語及吞嚥,以及個案管理。

#UniCare360 #unicare360 #elderlycare #healthcare #本地護理人員 #專科護士 #註冊護士 #登記護士 #保健員 #護理員 #陪診員 #傷口護理 #造口護理 #尿胃喉護理 #抽痰 #腹膜透析 #物理治療 #職業治療 #營養師#音樂治療 #藝術治療 #言語及吞嚥 #個案管理 #醫療劵 #護士 #海外護理員 #護理員 #院舍替更 #私家看護

聯絡我們
電話號碼 98675630
https://www.facebook.com/UniCare360
https://www.unicare360.com
屋企日間護理湧現 該如何挑選適合的呢?

相關推薦

取消
首頁 | 意見反饋 | 登入 | 註冊
© 2015 TO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