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信息

台中通靈問事一事兩百元

時間:2019-07-14 熱度:

詳細介紹

古人常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算命的目的不是在預測未來,而是要規劃未來。

人因為轉念”想要算命”,這一念將會改變未來。而「命」是一生榮枯,乃是先天所賦予的性格。「運」是一時得失,是開發性格的長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事業要成功,想開運,來一趟無極紫雲佛道院,將開啟您的美好人生!

佛道院成立於2008年,奉祀主神南無觀世音菩薩,無極鴻鈞老祖,配祀九天玄女,天上聖母,台中廣天宮武財神,張府千歲,千手千眼觀音菩薩,嘉義文財神,石碇仙石府劉海蟾祖師,仿山土地公爺,孚佑帝君,中壇元帥,白龍王,順天聖母,金龍太子,準提佛母及太歲星君.

營業項目:通靈問事 收驚 祭改 制煞 補財庫 解冤親債主 探查前世因果
營業時間:AM10:00到PM18:3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國泰巷69號
電話:04-22412235
觀音佛祖通靈命理老師:紫雲仙子 廖珮君老師
0928--888587(中華)
0977-477769(亞太)LINE id

無極紫雲佛道院網址 https://goo.gl/p1fhC4 保證精彩萬分!期待有緣人來與觀音菩薩結緣喔!
台中通靈問事一事兩百元

相關推薦

取消
首頁 | 意見反饋 | 登入 | 註冊
© 2015 TO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