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信息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姓名學紫微斗數命理諮詢/寶寶取名嬰兒命名

時間:2019-09-19 熱度:

詳細介紹

你的未來尚未命定,你要做棋手主動掌握世界,還是做棋子接受看不見的命運之手安排?
決定你是誰的,不是你的天賦,而是你的選擇

很多時候看命盤都感覺人受到兩種力量的牽引,一個是命盤的角色,老天幫你安排好劇本,讓你跟著這劇本演出。另一個則是自己,懂得知命改命的人,知道自己的人生劇本就像是發揮優良的GPS導航系統一般,自己知道前面有路障有坑洞,就轉向避開坑洞,不讓自己受損。潛龍在田,每個人都會有人生低潮期。當你人生處在高峰,你忙碌終日無暇思索自己生涯是否需要調整,低潮是老天特別為你安排的休止符,要你暫時停下腳步,要你沉澱重新思考,重新調整出發。

透過紫微斗數命理諮詢為你做SWOT分析,讓你了解你的優勢,你的缺點,你有哪些機會該掌握,有哪些威脅該避開。歡迎洽詢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姓名學命理資訊顧問,了解自己掌握方向。

人工智慧, 電腦排盤網路算命做不到的事
1. 採預約制。顧客用Messenger, Line, Wechat聯絡下單付款完成後。
2. 排盤與客戶確認現況。吻合現況進行命盤報告製作或解答問題。不吻合現況,校正出生時間。
3.面談或視訊前會先提供書面報告給客戶,讓客戶可以在面談或視訊時詢問自己不了解的部分。
4.大台北地面談或外地海外Wechat/Line/Skype。
5.面談地點是選在咖啡廳,臺北市有1.中正紀念堂捷運站附樂田麵包店咖啡,2.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露意莎咖啡,3.行天宮捷運站松江路伯朗咖啡,4.新店區公所捷運站曼若咖啡,5.採用Wechat/Skype/Line視訊。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website
www.ilucky986.com
ilucky986.business.site

iLucky986@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ilucky986
iLucky986@youtube https://reurl.cc/EWL4g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Line
http://line.me/R/ti/p/%40wwz0033z
歡迎洽詢:
Messenger: http://m.me/ilucky986
Wechat ID:ilucky986
QQ:2549384369
Whatsapp: https://wa.me/886911898381?text=我有興趣購買命理諮詢服務

海外客戶歡迎使用支付寶和Paypal付款。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姓名學紫微斗數命理諮詢/寶寶取名嬰兒命名

相關推薦

取消
首頁 | 意見反饋 | 登入 | 註冊
© 2015 TO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