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信息

測字服務 (1小時800元) DUO天使塔羅占卜

時間:2019-10-02 熱度:

詳細介紹

測字服務 (1小時800元) DUO天使塔羅占卜
關於測字占卜跟塔羅牌比起來陌生很多,可能大家對於測字占卜的印像是命理節目寫四個字讓大家選或者廟口樹下的算命師(現在愈來愈少了…)。
在古代出現了文字崇拜。早在幾千年前的商周時代,人們就利用甲骨來占卜,雖然它所依據的是龜甲灼紋而非文字,但仍可以把它視作文字.崇拜的起源不僅文字的起源被蒙上了一層神秘的色彩、而且文字本身也被賦予了某種神秘的力量,或者蘊含著命運的樞機,或者預示著神鬼的意志。
人們便解拆字形,以預測吉凶和決定宜忌趨避。於是測字術產生了。 後人認為,漢字象形的根本和古人追求天人合一是測字來源的根本。
測字是占卜的一種,它的意義是為了幫助人們對出未來可能遇到的事件作出事前的準備和參考。不是起決定作用,而是起輔助作用。 測字算命是“預測學”而不是“決定學”,沒有準確和不準確的說法,預測學是為了讓人們為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作出事前準備。

測字的流程:
一、先預約服務時間,大部份的時間是沒辦法立即就可以為您服務的。
二、確定時間沒問題就可以下單付款了。
三、在一小時內不限題數問問題,可以先準備好您想要的問題。
四、一個問題搭配一個中文字,如果想不出中文字來的話! 可以說數字1-20 給老師,老師會代出中文字來解題。

注意事項:
一、測字服務僅提供建議和提醒,該去改變和行動就要去做,做了不一定就可以改變結果,但不做就是順其自然下去了!!
二、老師只要看到訊息就會回應,然後會跟您說何時會幫您占卜。所以不用太擔心喔! 如果想要一整段時間來詢問,請主動跟老師安排時間。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石榴路222巷28號
Line: x189999x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x189999x4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product/12480/2911044527/


#占卜合作 #占卜進駐 #療癒占卜
#天使塔羅牌 #公益占卜 #活動占卜
#到府占卜 #工作室占卜 #感情 #婚姻 #事業
#人際關系 #塔羅牌占卜 #線上占卜 #Line占卜
測字服務 (1小時800元) DUO天使塔羅占卜

相關推薦

取消
首頁 | 意見反饋 | 登入 | 註冊
© 2015 TO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