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信息

香港最佳網頁製作公司-天盈達

時間:2019-10-30 熱度:

詳細介紹

網站是您業務的店面。時尚的店面吸引了更多的客戶。而過時且維護不善的產品則將您的客戶拒之門外。

您的網站怎麼樣?與您的競爭對手相比如何?我們相信,一個出色的網站可以幫助您的企業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就像裝飾精美的商店可以吸引遊客一樣。

天盈達乃香港成立的設計公司,從2009年持續擴展不同業務範籌:網頁設計、動畫製作、平面設計(傳單設計、小冊子設計、書刊設計、餐牌設計)、Logo設計、網上宣傳及傳統的派傳單服務、攝影(產品/食物/活動)、錄影和剪片、網絡文章編寫、翻譯服務及Apps開發。除此之外,相熟客戶我們亦提供產品交收服務。

我們會用心聆聽每一位客戶意見,並適時提出我們的構想及製作上需要注意的地方,盡量配合客戶的喜好。我們深信持續作出改善能有利公司及客戶的共同目標。

營業地址:香港九龍新蒲崗五芳街18號立安工業大廈8樓43室
網址:https://www.kanitech.com.hk/
香港最佳網頁製作公司-天盈達

相關推薦

取消
首頁 | 意見反饋 | 登入 | 註冊
© 2015 TO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