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信息

日月潭sup水樣立式划槳

時間:2019-11-29 熱度:

詳細介紹

-來日月潭旅遊必玩日月潭sup 這裡有最美的日出 最棒的體驗 日落也是不錯的首選 還有露營跟立槳 月牙灣景點 來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
-這就像一台水上的腳踏車,而你只需要一塊板子、一隻槳,然後就可以準備探索新世界!
- 如果你正在找尋可以讓你從事一輩子的運動或嗜好,絕對不要錯過嘗試SUP的機會,SUP的多樣性玩法將可以永久讓你不感到厭倦,
這也是SUP在世界爆發流行的原因,可以玩的無敵刺激,也可以玩的很溫和,更棒的是,不管你怎麼玩都會有充足的運動量,你得到健康的身體和永遠的快樂!

- 平面水划行 Flatwater SUP - 你不一定要有很激烈的海浪,SUP也可以悠哉的划行在湖泊或是河道觀光或看風景。

*活 動 流 程
- 日出團
- 報到→講解示範→操作教學
- 山水巡航→拍照→等待日出
-自由活動→回程→更衣

體驗團
- 報到→講解示範→操作教學
- 山水巡航→拍照→自由活動
- 回程→更衣

*注 意 事 項
- 集合時間,以當天.天氣為準,教練決定。
- 日月潭SUP水上活動建議4歲以上孩童參加,未滿10歲孩童建議與成人共乘一板。
- 參加日月潭SUP立槳水上活動,建議穿著快乾或不吸水材質衣物,怕曬旅客也可穿著薄長袖,並自備乾淨衣物,方便上岸或更換,需帶水。
- 日月潭SUP立槳水上活動結束後,有提供洗手間、沐浴。
- 日月潭SUP立槳水上活動不適合有重大疾病、心血管疾病、頭昏、暈眩、關節炎的遊客及孕婦參加。
- 建議盡量避免攜帶貴重物品下水,或請放置於自備的防水袋中。
- 近視者參加日月潭SUP立槳水上活動,建議加掛眼鏡帶,或隱形眼鏡尤佳。
日月潭sup水樣立式划槳

相關推薦

取消
首頁 | 意見反饋 | 登入 | 註冊
© 2015 TO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