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信息

第二國護照、美國學校、申請代辦

時間:2020-03-31 熱度:

詳細介紹

「第二國護照」可申請就讀台灣從北到南總共有21所國際外僑學校,未來英文絕對是一個探索世界的重要工具!孩子在台灣就讀外僑學校,不僅可以提早學習外國語言與文化,也可以在台灣學習中文,孩子具有多國語言優勢,等同已經先拿到暢行世界的通行證。

 

國際外僑學校入學規定
中華民國法律規定就讀外僑學校的學生須持有外籍護照,外籍護照審核順序是先錄取持有美國護照者,接著是其他英語系國家護照,最後才是非英語系國家的護照。主要是採順位制,除此之外,還要看報名先後順序,先報名者優先入學優先入學順序大致如下:

1. 學生及父母均持有外籍護照
2. 學生及父親或母親均持有外籍護照
3. 只有學生持有外籍護照

入學考試
中學以上入學要參加英語檢定,七年級生的英文程度至少要等同三年級,以此類推。十年級生的英文程度至少要等同七年級程度。由於臺北美國學校只有9年級以下有英語為第二語言的特殊課程 ESL ,因此高中才要入臺北美國學校就讀的學生,英文程度絕對不可低於學校的標準。
 


WeChat︰psp2100
MAIL︰2559877553@qq.com

相關推薦

取消
首頁 | 意見反饋 | 登入 | 註冊
© 2015 TO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