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信息

日月潭遊湖一日票卷

時間:2020-06-11 熱度:

詳細介紹

日月潭遊湖簡介
水社碼頭--玄光寺碼頭--伊達邵碼頭
【日月潭遊湖該怎玩】
第一站水社碼頭

第二站玄光碼頭

第三站伊達邵碼頭

搭乘客運,請在水社遊客中心下車,距離碼頭只需步行3分鐘。

自行開車前往,建議車可停放在中興停車場(聯通停車場)平日每小時 40元上限100元,假日無上限。

遊湖在湖面上時間大約會有50分鐘,碼頭和碼頭航行距離時間大約10~15分鐘 ,每一站都會停靠,可下船之後慢慢遊玩(沒限時間)。

班船平日發船時間大約15~20分鐘 ,如果人多隨時都會發船依現場情況而定,假日大約10~15分鐘發船。

網路預購 : https://1001725.webnode.tw/
【每一站碼頭.景點介紹】

■水社碼頭:水社步道、涵碧步道、耶穌堂、梅荷園。

■玄光寺碼頭:50年金盆阿婆茶葉蛋,青龍山步道,玄光寺、玄焋寺。

■伊達邵碼頭:邵族部落老街,三條老街很熱鬧市集,當地名產小吃餐館都聚集

在此,每天不同時段有免費原住民歌舞表演,如要搭纜車也是要在此碼頭下船,

日月潭纜車購票處距離步行大約10~15分鐘。

【注意事項】
一日券,當日不限次數搭乘,不管幾歲都須要購票,時間可自由安排。
水社碼頭末班船17:00;玄光寺碼頭末班船17:20;伊達邵碼頭末班船17:40。

水社碼頭登船處第二浮排。
玄光寺碼頭登船處第二浮排。
伊達邵碼頭登船處第一浮排。

上下船同一位置,請妥善保管票根,以備查票。已搭乘者,船票限當日有效,遺失需補票。
票券一經使用或毀損,恕不退票,敬請見諒!
基於安全考量,如遇濃霧、颱風(南投縣政府宣布停班停課)及天候不佳等因素,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將會暫時禁航,請斟酌是否搭乘。

日月潭規模最大、船隻最多/船上皆備有救生衣、滅火器、信號彈、通訊器、衛星導航…等/船長皆為港務局考證合格
日月潭遊湖一日票卷

相關推薦

取消
首頁 | 意見反饋 | 登入 | 註冊
© 2015 TO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