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信息

保溫箱、壽司盤專賣

時間:2020-10-08 熱度:

詳細介紹

A.天氣熱,車子在室外停車場幾個小時後,整個車子溫度太高,車內若有:3C商品會因過溫而損壞!
(萬一車內有打火機、含有易燃的物品或瓦斯類的瓶瓶罐罐....那是非常危險的!)
B.購買『海鮮魚貨』(鮮魚.螃蟹.鮮蝦.貝類....),怎樣達到保鮮又不會日後滿車『臭魚味』?
(平時車上放個節能免插電『保冷』、『保溫』車用保溫箱,保證日後不會滿車『臭魚味』!)\
C.開車外出購買食物,如何防止『湯...液體』類的食品漏出?搞得滿車『湯汁』污染?
『湯...液體』類放入節能免插電『保冷』、『保溫』車用保溫箱,『湯汁』不外漏,不會污染車內!
車用保溫箱 規格: 外:510X360X260mm 內:420X320X172mm
D.冷凍食品、冰品(如何能保冷?是否甚至能達到不退冰的效果?)
(依據『物理原理』:冰塊+食鹽,可以讓溫度降至零下負23度C,若又在隔絕密閉空間,就能達成此需求!
E.攤商開車到處做生意(路邊攤,無電源可使用)如何將食品『保冷』、『保溫』、『保鮮』呢?
(節能免插電『保冷』、『保溫』車用保溫箱採用食品級製造,可以讓食物『保冷』、『保溫』、『保鮮』
F.週休二日,度假郊遊,您有多用途.方便.的免插電保溫、保冷箱可用嗎?
度假郊遊帶足夠的食物很重要,節能免插電『保冷』、『保溫』車用保溫箱,可讓食物『保冷』、『保溫』、『保鮮』!
G.汽車用品很多,想要收納乾淨,此時您車內是否有可以裝盛與使用的密閉容器?
(節能免插電『保冷』、『保溫』車用保溫箱,除了可以讓食物『保冷』、『保溫』外,也可當收納使用!)
H.野餐燒肉,『醬料燒烤魚肉』『新鮮食材』...等,如何確保『保溫』?與運送後車內『無異味』?
『醬料燒烤魚肉』『新鮮食材』...等放入免插電『保冷』、『保溫』車用保溫箱,保證運送後車內『無異味』!
https://www.facebook.com/box888/
保溫箱、壽司盤專賣

相關推薦

取消
首頁 | 意見反饋 | 登入 | 註冊
© 2015 TO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