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信息

【舒眠療程!看牙不再皮皮挫】全口牙周雷射治療+雷射微創植牙

時間:2021-03-16 熱度:

詳細介紹

因為怕痛、怕機械聲而不敢看牙醫嗎!?
真美牙醫推出的舒眠療程
讓看牙醫像做場好夢般的舒適

【舒眠療程!看牙不再皮皮挫】
  張先生是一家知名牛肉店的老闆,牙齒疼痛難耐多天後,經由太太的推薦,於是來電至真美預約看診,尋求專業的廖秦儀院長解決他牙齒悶痛問題。
  張先生牙周病問題非常嚴重,需進行全口治療,害怕看牙醫的他,決定使用全口牙周雷射治療,搭配舒眠療程,能在舒適並將近無痛的情況下完成新式的三合一植牙治療。
看更多故事→http://www.cerec4d.com/cerec4d/medical_case_detail.jsp?mcid=14
(請連結至真美牙醫診所官網)

雷射微創植牙、全口牙周雷射治療推薦診所-真美牙醫診所
☎預約電話:(03)558-5151
歡迎來店: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86號(距離新竹高鐵站15分鐘)

#雷射微創植牙 #雷射植牙 #全口牙周雷射治療 #雷射牙周治療 #微創植牙 #高科技植牙 #竹北高科技植牙 #三合一植牙 #舒眠治療 #植牙專科 #無痛植牙 #新竹牙醫 #竹北牙醫 #竹北雷射牙周治療 #竹北全口牙周雷射治療 #竹北無痛植牙 #竹北雷射微創植牙 #竹北微創植牙 #竹北雷射植牙
【舒眠療程!看牙不再皮皮挫】全口牙周雷射治療+雷射微創植牙

相關推薦

取消
首頁 | 意見反饋 | 登入 | 註冊
© 2015 TO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