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信息

怎樣送禮才能恰到好處?用禮品維繫企業內外人際關係

時間:2021-07-26 熱度:

詳細介紹

送禮,是企業維護內外人際關係的重要環節,舉凡年節送禮、重大活動禮品,甚至是拜訪客戶的伴手禮,都包含企業對客戶的用心;而企業給內部員工的禮品,也是凝聚組織向心力的一環。那麼,該怎樣送禮才能恰到好處?

送客戶的禮物,該如何選擇?

為客戶選擇禮物的時候,要盡量考慮以下三點:

① 向客戶傳達企業的心意;

② 不能讓客戶有負擔感;

③ 拓展企業和品牌的實力。

這對這幾點,企業該如何挑選客戶禮物呢?

● 客製化禮品,宣傳企業品牌

想籍由送禮來維繫與客戶的關係,同時進一步達到宣傳企業品牌的效果。此時不妨選擇符合企業品牌理念的客製化禮品,將企業Logo印刷於精美禮品上,達到宣傳效果,加上絲帶、卡片包裝一下,順價加分不少。

● 文具禮品,展現誠意

禮品預算有限,但又想展現出企業對客戶的誠意和用心?不妨考慮高級文具禮品或電子數碼禮品,將企業Logo印製於合適的位置上,不僅精緻大方,相當實用,而且還能達到理想的宣傳效果。

● 活動會場,展現禮品,經營企業形象

舉辦大型發表活動或說明會時,除了向客戶展現自家商品外,往往亦需主要額外的準備小禮品。這時可針對自身企業價值觀挑選合適的禮品,譬如某日化用品產業舉辦環保公益活動,可選購家用禮品或旅行用品禮品,讓客戶感到企業回饋社群的心意, 持續經營企業形象。

送員工的禮物,該如何選擇?

企業送禮給員工,最常見的就是禮金或禮品。禮金主要看企業實力,對員工而言當然就是越多越好;至於禮品部分,就要注意禮品的實用性。

禮品的採購,主要是依照公司的預算而有不同。只要禮品大方得宜,不顯得草率、寒酸,就算是平價的禮品,一樣也能讓員工開心。譬如,企業可以選擇USB、風扇、保溫壺等作為員工禮品,實用性強,而且又不會讓員工感受到企業對他們的心意。

另外,企業還可考慮流通性強廣告的禮券、商品兌換券,或是儲值卡,等於是將禮品轉換成收禮人可以自行運用的額度,購買符合需求的商品,彈性運用。

想為客戶送上一份真摯的「心意」,想給員工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IQC傳誠貿易有限公司,多年來服務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客戶機構,提供禮品設計、訂製禮品、贈品批發等服務,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對我們來說,為客戶訂製企業禮品並不只是選好產品印上公司Logo送到客戶手上那般簡單,而是將客戶希望表達的訊息實體化的過程。

選購精美禮品,歡迎瀏覽:https://iqc.com.hk/

電話:(852) 3613 0076

地址:Room932(8), 9/F., Sing Wing Factory Building, 15-17 Shing Yip Street, Kwum Tong, Kowloon, H.K.
怎樣送禮才能恰到好處?用禮品維繫企業內外人際關係

相關推薦

取消
首頁 | 意見反饋 | 登入 | 註冊
© 2015 TO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