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信息

你家也有嗎?Cheer Home盤點那些好看但不實用的傢俬

時間:2021-09-10 熱度:

詳細介紹

逛傢俬鋪的時候,你是不是經常被當下的環境及氛圍吸引,希望將自己的家居室內設計佈置成賣場那樣呢?Cheer Home提醒各位消費者,雖然賣場的設計很好看,但各位在為家居訂造傢俬時,千萬別忽略「實用性」的考量,買回家後才發現傢俬不適合自己的蝸居。

下面,Cheer Home為大家整理一些好看但不實用的傢俬,看看大家的家中是不是也有這些傢俬。

☒ 低矮的座椅

購買座椅時,一定要留意座椅的「高度」。市面上很多座椅設計得距離地板很近,雖然看上去挺有「現代感」的,卻偏偏忽略了傢俬的功能性。對於一些行動不便、長者或孕婦而言,這類座椅似乎並不是那麼好坐。

☒ 深色木地板

深色木地板搭配白色墻,是不是瞬間讓你整個室內設計家居風格變得非常古典優雅呢?雖然深色木地板真的很好看,但它非常容易看出上面有灰塵和污垢,如果平時沒有經常打掃家居衞生的習慣,建議選擇淺咖啡色的木地板會更為合適。

☒ 大型的植栽

時下越來越多人喜歡在家裡種植一些綠色盆栽,讓整個室內裝修凝聚大自然的氛圍。但當植物慢慢長大時,可能有些業主會覺得這些盆栽非常佔空間,同時也很容易吸引「蟲子」靠近。如果家裡有養寵物,牠們也會咬這些植物。在購買植栽前,需要仔細評估,思考這些問題。

☒ 淺色系地毯

地毯是點亮室內氛圍的重要元素,同時也可以冰冷的功能性傢俬變得更溫馨,讓整體室內風格更加舒適和溫暖。不過,除非真的有需要或你是一個有「潔癖」的人,否則不要輕易使用地毯,因為地毯真的特別容易弄髒而且不易清洗,尤其是淺色係色調的地毯。

☒ 開放式層架

很多人喜歡使用開放式層架來擺放書籍或雜物,一來擺放起來很好看,二來也可以一目了然地看見想要東西的位置,不用浪費時間亂找。但是,如果你沒有收納習慣,最好不要使用開放式層架,因為容易鋪塵而且物品擺放不夠整齊會顯得非常凌亂。尤其是廚房,千萬不要使用方式層架擺放調味料,因為煮菜後,整個層架最後變得髒髒油油的,購買時需要仔細評估,避開使用開放式層架。

☒ 竹藤式傢俬

近幾年,以竹藤材料製成的傢俬飾品,深受不少人的喜愛。它能輕鬆為室內空間打造悠閒且舒適的氛圍。不過,這種材料的傢俬,使用起來經常會發出「聲音」,只要換一個動作,就會發出聲響。因此,嚮往「寧靜」的朋友不建議使用竹藤式傢俬。

從初步構想設計概念、建材建議開始,Cherr Home提供多元化選擇方案,並配合運用功能性傢俬,妥善規劃蝸居生活,提高裝修後的空間實用面積,想了解更多有關Cherr Home的資料,歡迎瀏覽:cheerhome.com.hk,咨詢我們!

電話: 852-23899595

郵箱:enquiry@cheerhome.com.hk

地址: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 17樓1717-1718室
你家也有嗎?Cheer Home盤點那些好看但不實用的傢俬

相關推薦

取消
首頁 | 意見反饋 | 登入 | 註冊
© 2015 TO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