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信息

JB Products HK Limted 嘉寶日用(香港)有限公司 餐具廠/餐具/餐飲業用品

時間:2019-04-03 熱度:

詳細介紹

我們是嘉寶日用(香港)有限公司,我們是一間餐具生產、研發、美耐皿(又稱密胺) 、PC、PP、亞克力及AS餐飲用品的廠家。
我們的餐飲用品包括杯、碗、碟、儲物箱及廚房塑膠產品等等……
我們全線的產品均通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証、 NSF美國衛生安全認証、歐盟SGS食品衛生安全認証、QS生產許可證及安全生產標準,可作出口用途,歡迎餐飲業及酒店業訂做及批發各類型產品。

如貴公司對我們的餐飲用品有興趣可以登入facebook 搜尋”嘉寶日用”、致電查詢或親臨我們的陳列室參觀(需預約)。
陳列室地址: 香港九龍旺角上海街426號萬事昌中心1802室
查詢電話: 2661 9662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及星期六 (需預約)
網址: http://www.jbproducts.hk/
JB Products HK Limted 嘉寶日用(香港)有限公司 餐具廠/餐具/餐飲業用品

相關推薦

取消
首頁 | 意見反饋 | 登入 | 註冊
© 2015 TO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