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信息

紫方館許崴霖老師-和合術、感情挽回、陽宅風水、文王卦占卜

時間:2022-12-11 熱度:

詳細介紹

紫方館命理服務:
服務項目:茅山符咒術.陰山符法.男女感情和合.占卜問事.事業工作.斬桃花.補財庫.流年分析.擇日命名.陽宅堪與等。
◎預約電話:0927016965 0986362143預約許小姐
◎LINE ID:birdie0307
◎WeChat ID:neogeo898

PS:占卜,算命,匯款後,會以錄製影片等方式,傳至LINE訊息給您
符咒請符:需了解當事者情況後,匯款後,法事完成會寄符給您使用
*文王卦占卜:一個問題300元
*諮詢一小時2000元整
*流年分析1000元(近期五年)
*單項符法:2500元
*陽宅風水法金:台幣15000元(含車馬費)
(以三元納氣配合八宅納氣法調整,無須將房子敲敲打打)
*命名取名:3000元整
*一套感情和合術:初級12500元 中級36000元 中高級66000元 高級120000元
*補財庫增貴人除小人法:10000元


◎關於許崴霖老師:至小對命理五術興趣濃厚,因緣際會師承茅山術,予年少時出師,後學習道教精神融合西方身心學,舉凡茅山符令、風水堪與、紫微斗數、各式卦算、西方塔羅都頗有心得,並致力研習,希望讓困惑中的人們可以得到心靈上的慰藉;一路走來獲得眾人支持與信任,並與其妻子創立紫方心靈館。

 

◎老師的話:感情問題因人而異,化解之道也會因為問題點有所不同,作法前必需先讓老師了解問題所在,老師方能提供最適合您的方法及法術,各項法術施法前讓老師了解來龍去脈後及問題的徵結所在,在進一步給予建議,除施法者秉持善意,求法者需誠心誠意,神明才能賜福解厄。

最 後,法力強弱跟法師本身的意念以及求助者的自我意念、品行及修練用心的程度息息相關,許崴霖老師致力於符咒道法、開導大家身心靈,所以要神也要人,心之嚮往、心之所至!法師不是神,也不是變魔術,而是以法師堅定的意念及不斷的修練配合茅山符法是在合理範圍之下處理才是真正最棒的!

相關推薦

取消
首頁 | 意見反饋 | 登入 | 註冊
© 2015 TOO.TW